夜夜夜夜

近期追星,囤了很多乱七八糟的cp文,但是我不发【……】

日常吹安

刚刚看了很多cp展声优见面会的视频,一遍又一遍的听着安哥cv的话
有点想哭
他是那么好的一个人,之前角色人气投票的时候很多人在酸他说他的人气是同人刷出来的
我可去你妈的吧,我的安迷修强大,温柔,绅士,拥有人格魅力,他笑起来是我的全世界。
他那么好的人,我愿意爱他一辈子。
去他妈的恶心帅,去他妈的安没马。
我就是非常讨厌有人一看见安哥就刷安没马就刷恶心帅,我求求那些ky闭嘴吧。
我希望,人们一看见安迷修,最先想到的,是最后的骑士,那是他毕生所追求的信仰,而不是看到那些人刷的恶心帅安没马。
骑士道是他的骄傲所在,我不希望有人侮辱他。
之前看到有人提到说,第二季安哥出场时一起刷最后的骑士吧,希望能盖过那些刷没马的。
对于这个,我私心还是希望的。
以上,是一个安吹话废发自内心的话。
谦卑与正直是我的守则,
怜悯与牺牲是我的荣誉,
英勇与公正是我的荣耀。

评论(1)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