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夜夜夜

近期追星,囤了很多乱七八糟的cp文,但是我不发【……】

【all王】杰西卡小姐姐(下)

失踪人口回顾系列
突然诈尸嘻嘻
这个陈年老坑我终于是填了,不过感觉烂尾了emmmmm
前两篇请戳我主页谢谢
ooc预警
真的是越来越差的文笔了
什么都不会写只能写烂俗狗血非主流
————————————————————————
  接(中)
  王杰希是被一个电话吵醒的,然后就发现床上压着三个大老爷们,黄少天脚都要蹬到叶修脸上了,然后叶修两只脚蹬着喻文州的小腿上,喻文州被挤到最里面只能用手揽住王杰希,然后王杰希发现他腰上两只手,一条胳膊还被黄少天扯着。

  王杰希:mmp

  王杰希发现多次起来无果之后干脆给三个人每人一脚。

  “我靠谁他妈踹哥的……大眼?”

  “给我滚去客房睡。”

  最后喻文州黄少天叶修被迫起床,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王杰希拿起早就不响了的手机,发现是周泽楷打来电话。

  “喂,周队吗?什么事?”

  “十点,接机。”

  “你的意思是说今天上午十点去给你接机?”

  “嗯。”

  怎么一个两个都往这跑???

  王杰希看了看表,9:12。

  “你们跟不跟我去接周队?”

  “什么什么什么?周泽楷也过来了?!”

  黄·超护崽·有危机感·少天同学第一个炸了。

  “啊既然周队也过来了,怎么能不去迎接一下呢?”

  喻·老谋深算·文州:脸上笑嘻嘻,心里mmp

  在机场等周泽楷的时候黄少天悄咪咪地凑到喻文州旁边:“队长队长队长队长!唉队长你说周泽楷那家伙也过来干什么?你说是不是他对杰希图谋不轨啊!!!”

  “你也是图谋不轨的人。”

  “哎哎哎老叶你这么说就不对了,你这样说得好像你不是一样!”

  “嗯?什么是不是?”

  王杰希领着刚下飞机的周泽楷走了过来。

  “啊啊没什么没什么嘿嘿杰希啊现在人也接到了咱们去吃早餐吧。”

  王杰希转过头问身后安静的周泽楷:“周队应该也没吃早餐吧,一起?”

  周泽楷点了点头表示没有异议。

  路边随便找了家小吃店坐下,虽然说四个大老爷们带着一个小姑娘的画面有点诡异,但架不住颜值高啊!

  “我的妈呀你看你看那几个人虽然带着墨镜那个气质也超棒的啊啊啊”

  “对对对那个妹子和她旁边那个很高的男生超配的最萌身高差啊简直”

  “没错没错那个男生一看就是一米八几以上啊”

  叶喻黄·没有180三人:……

  周泽楷头上的呆毛晃了晃。

  王杰希吃到后面有些吃不下了,变成女孩子后胃口也小了许多,周泽楷坐在他旁边,看见他吃不下了就拿过去接着吃了。

  “嗯?周队不用了,我只是有点撑而已。”

  周泽楷睁着眼看着他说:“还没饱。”

  滴,玩家【周泽楷】成功暴击【王杰希】

  “靠靠靠我也没吃饱你为什么不给我吃啊王杰希你偏心我跟你讲你这样我要不高兴了!!!”

  “你再点一碗吧。”

  “杰希杰希杰希你是不是不爱我了怎么对我这么冷漠!”

  “没爱过谢谢。”

  趁着王杰希和黄少天斗嘴的空档,剩下三人迅速解决完剩下的早餐。

  然后,王杰希被迫当导演,只能临时打了个电话回去说了一下。

  微草全员:不开心,要队长亲亲抱抱举高高才开心

  然后当五个人各拿着张游乐园的门票的时候,王杰希的心情是非常复杂的。

  “你们都几岁了来游乐园干什么?跟小朋友一起玩旋转木马吗?”

  “屁咧我们的目标当然是鬼屋啊!”

  王杰希瞅着四个大崽子渴望的眼神,还是无奈妥协了。

  去鬼屋干嘛?肯定是撩杰希啊!

  于是王杰希左手拉着一个周泽楷右手拉着一个黄少天前面一个叶修后面一个喻文州地就这样拖家带口地进鬼屋去了。

  一路上伴随着黄少天的鬼叫磕磕碰碰地走着,到了一个分叉口时突然周泽楷好像触发了什么机关,突然就一到墙推出来横在叶修三人面前,周泽楷下意识把王杰希往自个儿怀里拉,于是吾王不负众望地,穿着柳非给他买的鞋,崴了脚。

  王杰希冲着墙对面喊了声:“你们走另外一条路吧我们分两边找出口。”

  然后发现周泽楷蹲了下来,王杰希疑惑地问了声:“小周是让我上去?”

  周泽楷点了点头,王杰希犹豫了一会儿还是爬了上去,总不能给人家添麻烦。

  小周的肩膀很厚实啊。

  两人一路沉默着到了出口,发现另外三人已经到了在聊着天。

  喻文州最想注意到两人:“嗯?杰希怎么了?受伤了吗?”

  “没事,就是脚崴了,小周放我下来吧。”

  王杰希从周泽楷背上爬下来,叶修也走上来扶着他。

  “既然大眼脚崴了,那回去吧。”

  “哎哎虽然门票那么多钱也挺可惜的不过为了王杰希还是回去吧”

  然而令人意想不到的意外发生了。

  五个人刚回到家,王杰希周身“砰”的一声一阵烟雾升起。

  等烟雾散去时,王杰希已经变回来了,身上已经穿着之前的女装。

  剩下四个人互相对视一眼。

  “开荤吗?”

  “当然。”
————————————end——————————
第二天
微草队员:队长你的走路姿势怎么这么奇怪啊?
王杰希:……没什么,脚崴了

评论(4)

热度(22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