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夜夜夜

近期追星,囤了很多乱七八糟的cp文,但是我不发【……】

【知乎体】在基佬堆中是什么样的体验

我今天竟然双更了快夸我快夸我【你
放飞自我产物,肥肠我流,本文最后一句出自一位雷安太太的论坛体,如果冒犯了我道歉。
cp见tag,我靠我本来想把韩张也加进去的结果写着写着就忘了_(:_」∠)_
ooc预警
4000视角,学院paro
——————————————————————
  1598个回答
  联盟你谦哥
  谢邀。个人感觉我不答这题简直天理不容。
  本人男,坐标荣耀学院,颜值无关不打分,反正已经那么多人认识我们学院的人了我就直接打真名了。我就是对我们联盟里的那群gay佬表示不服,凭什么gay都有对象了,哥长得那么好还没女朋友?!
  先说说我们联盟吧,我们联盟其实就是学生会,早几年那群中二学长称之为联盟。总之我们会长叶修,叶修这个人已经大三了,可以说我们这群人最先gay的存在,哎要说他是个gay佬我也就不管他了可是!!!那个脸T瞅上的是我们文艺部部长啊!!!!!他瞅上人了之后天天来我们部骚扰我们部长,不过我们部还是非常团结一致的把他赶走。
  但是!我,叶修,王杰希(我们部长),喻文州(对家宣传部部长),黄少天(对家宣传部副部长),周泽楷(外联部部长)我们六个人是一个宿舍的。
  然后有天晚上!!!喻黄两人去看电影了【gay里gay气的】周泽楷跑去对面312宿舍了,我就从冯老头那顺了几瓶白酒回来和那俩边撸串边喝,谁知道!!我靠那俩一个一杯倒一个最多也就三杯倒,王杰希那个三杯倒的家伙在串吃到差不多的时候大概酒劲完全上来了,然后,他,扯着,叶修,的衣服,非常大声地,喊了声,本王看上你了,吧唧一声,亲,了,上,去。
  然后,叶修,亲了,回去。两个人,就开始,嗯嗯啊啊,不可描述。
  妈的,糟心,王杰希你们不管宿舍还有个人吗??!!!
  那天晚上我之后跑去林杰前辈宿舍蹭了一晚上,顺便给剩下三个人发了个信息让他们别回去了。
  妈的我这是遭了什么罪还他妈要给那两个人收拾烂摊子。
  寒风飘逸洒满我的脸,吾儿叛逆伤透吾心。
  好了,这对狗男男扒完,还有下一对,这对怕不是戏精,总之父子情侣兄弟基友办公室恋情之间会上演的戏码他们都有过,对没错,我要说的就是,喻文州黄少天,他俩狗粮塞到我牙疼真的是一点都不想扒。
  我跟你们讲,校论坛上搜索“喻黄”他俩的文可以砸死你全家。
  基本日常就是黄少天一如既往地balabal地烦到不行然后喻文州笑眯眯地全部听完顺便还可以找出所有重点。
  服气,服气。
  还有一个周泽楷,人称社会我周哥,人帅话不多,对,他是个与黄少天截然不同的家伙然而!他又是一个基佬!【没想到吧!】
  只不过他相好是对面那个312宿舍的江波涛,江波涛可谓周泽楷语十级,周泽楷说再少江波涛都能听懂他的意思,这已经是铺天铺地的狗粮了。
  以及,就是因为他们这些前辈gay了,上梁不正下梁歪,带坏了后辈们。
  我们部的高英杰,我一直以为他拿着手机都是在为社团和部门办事谁知道,我上次走到他身后发现他在和叶修带的技术部的乔一帆在聊天,脸上笑的哎呦喂,周围一股子粉红泡泡【突然失去笑容】
  还有我们部门的刘小别,虽然比较大了但是依旧被带坏了【痛心】他gay了就算了,gay的对象还是对家宣传部的卢瀚文,那可是刚刚入学不久的大一新生啊简直三年起步最高死刑,他俩每天日常就是切磋某辣鸡农药,不务正业!
  【真是气死本仙女了】
  每次待在宿舍就会被叶王喻黄闪瞎眼,出了门对面江周又在腻腻歪歪,走向楼梯又会发现隔壁宿舍的高英杰和刘小别一脸傻笑的捧着手机聊天打农药。
  我活得好悲伤,在雨中拉肖邦。
——————————————————————
一只方士谦突然失去了他的梦想【bushi

评论(6)

热度(1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